野河略

论文修罗期,照样敢摸鱼!
全职→爱小江,爱喻队~

【周江周】一曲《木皆绕九水》-给茶以大大的repo

今天傍晚就拿到了本子,食用完毕后嘴里心里都是甜甜的~手残写不出啥好文字,于是干脆拿声音卖个蠢来给给茶以大大 @知错就改 的周江周本《木皆绕九水》当repoヽ(✿゚▽゚)ノ大大的画小周和小江相处太甜太可爱了!【其实有尝试着一张画一句歌词的不过貌似……谁看得出来啊有么有么有么……( ̄▽ ̄;)】

————————————————

https://5sing.kugou.com/fc/12991302.html

周江周-木皆绕九水
曲:隐形的翅膀
词:晴时不见鱼
唱|后期:晴时不见鱼

手心的 希望驱散黑夜的迷茫
熟悉的 脸庞是彼此永远的宝藏
你给的 赞扬鼓励我勇敢向前闯
与你赏 万千景象
叩心房 谁将微笑轻轻放心上
跟随着 脚步前进在信任中绽放
天地广 沐浴荣光自由自在翱翔
而我就 在你身旁

木皆绕川泽 九水更地久天长
并肩相伴走过春秋冬夏
我静静凝望 你暖暖的笑容啊
是你的话不说也会懂吧

我选择 为你摧毁荆棘的城墙
我知道 有你能抛却无谓的彷徨
我坚信 荣耀将属于我们的战场
枪声里 风起沧浪

木皆绕川泽 九水更地久天长
并肩相伴走过春秋冬夏
我静静凝望 你暖暖的笑容啊
是你的话不说也会懂吧

转角的夕阳 将你我影子拉长
人生再加一勺淡淡的糖



评论(8)
热度(13)
© 野河略 | Powered by LOFTER